刘谦女友王希怡资料 两人恋情细节揭秘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2 16:50:08

  近日,刘谦与女友王希怡成为热门人物。刘谦女友王希怡资料显示,其是厉家菜的第三代传人。刘谦女友王希怡资料被扒后,两人恋情细节曝光。

360截图20150506105932955.jpg

刘谦女友王希怡资料 两人恋情细节揭秘

 

    【厉家菜】

 

    清朝同治、光绪年间内务府大臣厉子嘉后裔的私房菜。厉子嘉是清朝的内务府都统,深受慈禧信任。御膳房每天的菜单都由他审批,慈禧、皇上吃的菜,他都品尝过。每次看过菜谱,他都牢记在心,回家后一一记下,晚年整理出一套菜谱。

 

    “厉家菜”的主人名叫厉善麟,是首都经贸大学的退休教授。“厉家菜”的招牌题字者是末代皇帝溥仪的弟弟溥杰。美国前财政部长鲁宾、英国前首相梅杰等都曾光临,梅葆玖、成龙、金庸等国内名人也曾是厉家菜的座上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