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娇患肿瘤吓坏周星驰 亲自到医院探望光片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1 14:41:51

  徐娇患肿瘤,着实吓坏了太多关心她的人。其中包括周星驰,不过“经过两次穿刺和前天的活检,医生已经基本断定是良性畸胎瘤了!“医生为徐娇做了微创手术非常成功!周爸爸到医院看过徐娇并且亲自问过医生之后才放心的回归工作岗位。粉丝们都惊呼“徐娇有如此好爸爸,真的好幸福”。

1.jpg

 

    3月6日,童星出道的徐娇突然在微博中透露,约一个半月之前,因一次偶然的体检,她被诊断为患有良性纵隔肿瘤,需进行手术治疗。她还遗憾表示,因手术时间与《旋风少女》的拍摄档期有冲突,因此无法参演。积极乐观的徐娇还安慰粉丝不用担心,“我会很乐观地面对,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据了解,《旋风少女》是湖南卫视新推出的自制周播剧,改编自同名小说,讲述在跆拳会馆中的青春爱情故事,原属意徐娇、杨洋演出主角,而徐娇目前由于病情不得不婉拒该剧。还记得曾经的“星女郎”徐娇吗?2006年凭借周星驰电影《长江七号》中反串周星驰儿子角色走红,此后徐娇的“假小子”形象一直都存在人们的心中。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