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龙女离家出走后网络现身 想见想见成龙遭拒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0 17:43:49

  吴绮莉早前卷入虐女风波,女儿吴卓林更一度离家出走,与母亲关系时好时坏。而卓林就不时透过社交网站分享生活点滴,昨日她再更新动态,晒出两张照片。照片中桌上摆满纸张,食物只好放在地上,似乎正与朋友边吃披萨边谈心!

2345截图20150510174037.jpg 

 

  小龙女离家出走 吴绮莉:像一巴掌打醒我
 
  自从上月22日“小龙女”吴卓林再度离家,事件已过去一个多月,吴绮莉经历混乱与痛苦,现在冷静下来要处理好一切。目前母女未相见,是因为她们未准备好,日前她受访称现在接卓林回家未必是好事,倒不如让双方也有休息机会。她还坦言,“她说:“整件事似一巴掌打醒我!女儿快16岁了,我还当她6岁般照顾。”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