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王祖蓝夫妻不和 李亚男独自游塞班岛晒寂寞照

来源: 妆点网 2015-05-07 16:42:02

  王祖蓝夫妻不和,两人结婚还不够三个月,王祖蓝的老婆李亚男就独自游班岛。都没有来得及好好享受二人世界的两个同人,就经常分隔两地,李亚男并不寂寞,一个人在岛上大胆玩自拍,晒出身着比基尼享受日光浴的照片,又分别晒出在沙滩边和船上秀大长腿的美照。

合照.jpg

 

    在一次教会聚会中,王祖蓝的妈妈初见李亚男,就忍不住对李亚男说:“哎呀李小姐,你好美哦!”然后转了一圈,隔了五分钟又忍不住走到李亚男身边赞叹道:“李小姐你真的好美!”此情此景看在王祖蓝眼里,让王祖蓝不禁仔细端详起李亚男来,“我以前从来不觉得她美的,然后再看,还真是挺美的。”于是他就此鼓起勇气对李亚男发动追求攻势,信仰相同的两人也很快走在一起。

 

    后来王祖蓝也曾透露,因觉得李亚男是好女孩,好到他不怕输展开追求,结果大家都有好感,李亚男则赞王祖蓝有责任感,又够勇敢表白。虽然李亚男为人低调,不如王祖蓝在内地有名,但王祖蓝也坦承自己喜欢的正是她的低调真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