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王祖蓝夫妻不和 李亚男独自游塞班岛晒寂寞照

来源: 妆点网 2015-05-07 16:42:02

  王祖蓝夫妻不和,两人结婚还不够三个月,王祖蓝的老婆李亚男就独自游班岛。都没有来得及好好享受二人世界的两个同人,就经常分隔两地,李亚男并不寂寞,一个人在岛上大胆玩自拍,晒出身着比基尼享受日光浴的照片,又分别晒出在沙滩边和船上秀大长腿的美照。

合照5.jpg

 

     那么,这位选择了“小矮人”的“白雪公主”到底是何许人也?1984年出生的李亚男生于上海,长于加拿大,和王祖蓝一样是基督徒,也是一位香港人中常见的ABC。李亚男在2004年参选温哥华华裔小姐竞选夺得冠军,2005年参选国际华裔小姐竞选再度夺冠,后签约成为香港无线电视合约艺人,曾参演剧集《真相》、《烈火雄心3》、《法证先锋2》、《岁月风云》等等。2014年,李亚男凭《忠奸人》获TVB万千星辉颁奖典礼最佳女配角提名。

 

    这样一位有模样有身材的选美冠军,裙下之臣自然不会少,王祖蓝也曾承认自己至少撼赢5个竞争对手。而知情者透露,知“蓝”而退者其中之一的还有曾与李亚男在《法证先锋2》及《烈火雄心3》中两度合作的“视帝”郑嘉颖[微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