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小男友修杰楷个人资料 何许人也报得美人归

来源: 妆点网 2015-05-06 14:13:22

  贾静雯小男友修杰楷何许人也?他是一名演员,在圈内有很多大牌明星朋友,比如张钧甯,比如仔仔周渝民,向仔仔这么难搞内向的人还和修杰楷“同居”过啊,想也知道修杰楷的性格有多好吧!

3.jpg

 

  2002年,因出演电视剧《名扬四海》而进入演艺圈,随后凭借《战神》、《恶作剧2吻》等偶像剧展开知名度。2010年因拍摄电影《混混天团》与台湾名模王思平擦出爱的火花,两人绯闻传了3年多,却始终没对外承认这段恋情。2014年3月修杰楷首度松口“单身已两个多月”,承认与王思平情已逝。2014年10月,被拍到与贾静雯约会恋情曝光,修杰楷承认对方是心中女神。

 

  2009年在偶像剧《终极三国》中饰演“孙权”。2012年,在都市情感偶像剧《我家有个赵大咪》,饰演房东“李程”。2013年,与谢坤达、王心凌主演电视剧《幸福选择题》。2014年出演电影《痞子英雄2:黎明再起》。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