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琼与未婚夫因地震被困尼泊尔

来源: 妆点网 2015-04-27 13:51:34

  据相关消息报道称,最近尼泊尔发生8.1级大地震,地震的情况牵扯着每个人的心,据悉女星杨紫琼和她的未婚夫也滞留在当地,两人或将搭乘私人飞机离开。

  00508db512060eadb07d2b.jpg

 

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尼泊尔发生8.1级大地震,杨紫琼当时与未婚夫让-托德也在当地,出席亚洲汽车联会会议。据外电报道,国际汽车联会昨日发表声明,证实该会主席让-托德、担任道路安全大使的杨紫琼,以及参与会议的45名代表全部安全。其实,上周四(23日)曾拍摄到杨紫琼与未婚夫现身加德满都,并指他们此行将在当地逗留3日,却不幸发生大地震,估计因此滞留当地。

 

    记者求证于香港汽车会会长余锦基,他说:“香港两位代表已报平安,人身安全没问题。据他们透露,这次的活动有很多亚洲区的会员,包括内地、香港、澳门等,杨紫琼和托德也在其中。发生地震后,大家都没事,可惜不能回酒店,四周情况又很混乱,所以大家决定集合到一起留在机场,等待安排飞机离开。听闻两位香港代表,最快可乘明早7时的飞机离开。托德是国际汽联主席,说不定可以召私人飞机安排尽快离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