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朱茵 揭秘让周星驰恋恋不舍的女人

来源: 妆点网 2015-04-22 15:48:13

[导读]最近周星驰状告华谊兄弟的新闻闹得沸沸扬扬,多亏了星爷,否则哪有西游降魔篇。随着人气攀升,他本人的私生活也是媒体关注的热点,朱茵对此感情的问题是避而不谈,下面让我们一起去看看星爷恋恋不舍的女人有哪些吧?

 
3333.jpg
 
 
资料图
 
    星爷当年对这段感情很伤心,二人热恋的时候,周星驰有一次和李连杰远在美国拍《龙在天涯》,语言不通的他在异乡却四处找人打听,只为给罗慧娟买下一部当时最流行的大哥大,讨美人欢心。
不过这对算得上是纯净的初恋情最终没能走到一起,有消息说是1991年的时候周星驰与朱茵合作《逃学威龙II》,两人在合作中迅速擦出火花,而此时,周星驰与罗慧娟的地下情已经维持了3年。1992年9月,周星驰和罗慧娟正式对外宣布分手,关于两人分手的原因,周星驰恋上朱茵定是主要原因了,另外罗慧娟不得周星驰母亲凌宝儿心也是一个原因。很多年后罗慧娟在接受采访时称,搞不懂为什么星爷的母亲那么讨厌她。 
 
    《大话西游》堪称是周星驰最经典的几部电影,而那一段”爱你一万年“的对白更是经典中的经典。当时周星驰在电影里是对朱茵说的,很多粉丝都以为周星驰被朱茵捉奸在床,最终分手,这段对白其实也是想对朱茵说的话。
 
    其实大家都错了,其实大家都错了,其实据星爷回忆,其实当时这段话是想对罗慧娟说的。和周星驰分手好多年后,罗慧娟在一次采访中回忆起当时和周星驰分手的场景,她说过这么一段话:”搞不明白为什么她对周星驰一片痴心,想跟他结婚生子,周星驰却当她神经病。““曾经有一份真诚的爱情放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时候我才后悔莫及,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上天能够给我一个再来一次的机会,我会对那个女孩子说三个字:我爱你。如果非要在这份爱上加上一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这段风靡大陆的台词是怎么想出来的呢?周星驰说是在拍摄《大话西游》时,自己坐公车时想的,而且是自己“私人感情上的感悟”。后来在记者的逼问下,他承认是当时想起了自己的初恋,也就是罗慧娟。 
 
 
 
 

 

热门推荐
关注微博
妆点网官方微博
关注妆点网微博,更多精彩等你发现
妆点网官方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添加妆点网官方微信; 您也可以在微信上搜索"妆点网",获取更资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