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朱茵 揭秘让周星驰恋恋不舍的女人

来源: 妆点网 2015-04-22 15:48:13

[导读]最近周星驰状告华谊兄弟的新闻闹得沸沸扬扬,多亏了星爷,否则哪有西游降魔篇。随着人气攀升,他本人的私生活也是媒体关注的热点,朱茵对此感情的问题是避而不谈,下面让我们一起去看看星爷恋恋不舍的女人有哪些吧?

 
2222.jpg
 
资料图
 
    在80年代末90年代初香港电影的黄金年代,罗慧娟比起钟楚红、张曼玉、王祖贤等超一线花旦来说,名气并不是那么大。可是喜欢看TVB电视剧的朋友,对她还是印象深刻的,和星爷合作的《盖世豪侠》算得上是TVB80年代最经典的电视剧之一。
 
    而内地的朋友包括笔者自己,对罗慧娟印象最深的电视剧,还是那部曾经收视率非常不错的神话电视剧《新天仙配》,她在里面饰演的七仙女让人印象非常深刻。
 
 
    1989年周星驰拍了他生平中最重要的一部电视剧,这部电视剧叫《盖世豪侠》,在这部电视剧里周星驰首次展现出了他独具个人风格的喜剧才华,第一次和最佳拍档吴孟达合作,也让当时的电影大腕李修贤看重了他的潜力,决定拉他进电影圈发展。同时更重要的是,周星驰遇到了自己的初恋,也就是罗慧娟。周星驰和罗慧娟因《盖世豪侠》结缘,不过在恋爱的时候却并未公开关系,导演高志森却见证过这段情的热恋期。
 
    据高志森回忆:“当年我找周星驰拍《家有喜事》,那刚好我住在罗慧娟的楼下,周星驰整天叫我上罗慧娟家里谈剧本和想笑话点子,罗慧娟可以说是第一个知道我们的想法和笑位的观众。在我的印象中,她不多加意见,绝对是一个好好的聆听者。(星妈不喜欢罗慧娟吗?)别人的感情事情我不加意见,总之那段日子大家走得好近,开完会我们还一齐去吃龙虾餐啊。”
热门推荐
关注微博
妆点网官方微博
关注妆点网微博,更多精彩等你发现
妆点网官方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添加妆点网官方微信; 您也可以在微信上搜索"妆点网",获取更资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