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乔安个人资料老公是谁被扒 和前夫夜店相识

来源: 妆点网 2015-04-22 11:42:02

  继去年刘乔安哭诉被设套,今日又曝出其援交视频,这次她又会找什么借口澄清呢?网友扒出刘乔安个人资料,及其老公是谁,发现刘乔安不仅迷信更是性生活泛滥,和前夫在19岁那年夜店相识奉子成婚

台女星援交谈价影片曝光称非一般妓女要价10万

刘乔安个人资料老公是谁被扒 和前夫夜店相识奉子成婚

 

  本人回应
  
  对于此事,刘乔安否认援交,声称是接到电话告知她有香港客人要买酒。岂料到房间里后才惊觉是要援交,她担心对方心怀不轨,为求自保只好全程附和男方,辩称对话全都是瞎掰的,还反指爆料者是怀恨在心才会陷害她,而她的脸书也已经关版避风头。
  
  2014年12月14日,刘乔安不肯露面,但选择在脸书po文跟朋友求救,希望给她相关新闻照片影片,要正式提告。针对在陌生人面前换裤子,刘乔安表示,这是她智障。那个人说的穿裙子出去不方便,别人真的以为她干嘛。是男人拜托她在他面前换满足他一点幻想。她还表示,当时怕出事。反正都已经这样了。自己脏透了。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