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婷婷又有新恋情 网称换男友如换衣服

来源: 网易 2015-04-20 10:42:24

[导读]谢霆锋的妹妹谢婷婷,说是进了娱乐圈,可是工作热情比哥哥那可差了十万八千里,但对爱情的需求,精力就旺盛到不可想象,曾有著名娱评人爆料一年换七个男友说的就是谢婷婷。

   1.jpg

 

    谢霆锋王菲的复合,会引发全民热议原因其实也很简单,霆锋本就出身在一个话题家庭,年逾古稀老爸谢贤泡上一个28岁的惹火辣妹,妹妹谢婷婷演艺事业不红,却总能凭借骇人眼球的糜烂私生活博关注,唯独霆锋是靠自己的努力走出一条康庄大道,在娱圈和商界闯出一片天地,男神的感情又怎能不受大家关心?只是近日传出的谢婷婷再曝新恋情,又让好重口的网友前往围观!

热门推荐
关注微博
妆点网官方微博
关注妆点网微博,更多精彩等你发现
妆点网官方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添加妆点网官方微信; 您也可以在微信上搜索"妆点网",获取更资讯。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