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接受终身禁演令 和房祖名见面不方便出门

来源: 妆点网 2015-04-19 15:26:34

  近日,有新闻称柯震东接到内地终身禁演令的指令,而柯震东也坦言尊重这个决定,并且愿意自降新人价再次拍戏,和而好兄弟房祖名也表示已见面,只是近日不方便一起出门。

1.jpg

柯震东接受终身禁演令 和房祖名见面不方便出门

 

    据香港媒体报道,去年涉毒被逮后的柯震东,并没有因此而息影演艺圈,反之动向依旧备受瞩目。今日还获邀为鞋品站台,担任一日店长,由于前来支持的粉丝众多,使得该百货楼层一度瘫痪,可见人气依旧居高不下。

    只是对于代表作电影《小时代》的完结篇,确定将在7月9日于大陆上映,但柯震东戏份确定全数删光,柯震东再度回应:“每个单位都有自己的想法和做法,我就是觉得大家都没有错。毕竟在一个犯错的人身上,他们会有他们的想法和做法,就谢谢粉丝的支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