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汉良的老婆被曝系其造型师 网传老婆齐芳早嫁浙江富商

来源: 妆点网 2015-04-17 15:11:39

  早前,网络曾传钟汉良的老婆是名模齐芳,两人因戏生情,但是《何以笙箫默》播出期间,网上却又传出钟汉良的老婆并非齐芳,而是其造型师谢易桦,而且齐芳也已早嫁浙江富商。而钟汉良本人却只承认已结婚,不愿意曝光老婆的名字。

  

   钟汉良的老婆被曝系其造型师 网传老婆齐芳早嫁浙江富商

 

  早年,齐芳确实曾与钟汉良一同出演过《来不及说我爱你》,与“高富帅”钟汉良上演的一出“虐心恋”。齐芳更是将荧屏初吻献给小哇,并对小太阳钟汉良的演技大为赞赏。又因两人精湛的演技让不少粉丝入戏太深,纷纷认为两人戏外也是夫妻。

 

  不过,齐芳早已嫁为人妇步入豪门,老公是浙江富商。但齐芳为人一直很低调,虽然生活已经不需要靠拍戏养家,但是齐芳坦言自己很喜欢这份工作,因此认真充实的过好每一天。谈到婚姻,齐芳表示自己不会刻意隐瞒婚姻情况,但也绝不会刻意高调公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