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拼命捞金狂赚4.6亿 为家庭形象下滑

来源: 妆点网 2015-04-08 16:51:39

  据悉,王力宏2014年首当爹,生活重心也多了家庭,之前有媒体报道称2015年第一天,他仍卖力工作继续进行免费演唱会,去年的最后一天在广州跨年表演完,隔天立刻飞回台为粉丝献唱。力宏被爆狂赚4.6亿,拼命为爱女赚奶粉钱。近日被曝,为家庭形象下滑。

王力宏.jpg

 

王力宏居家照

 

     前期, 据台媒报道,王力宏2014年升格人父,身分多了父亲这个角色,生活重心也多了家庭,但2015年第一天,他仍卖力工作继续进行免费演唱会,去年的最后一天在广州跨年表演完,隔天立刻飞回台为粉丝献唱。更有爆料称,去年王力宏狠赚4.6亿台币(约9000万人民币)。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