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咏麟谈邓紫棋耍大牌 得罪芒果台疑被全面封杀

来源: 妆点网 2015-04-08 11:24:09

  邓紫棋耍大牌事件一直持续升级,就连香港也对邓紫棋持有否认态度,前不久谭咏麟也在采访中谈到邓紫棋,暗讽其太年轻还不会为人处世,有传邓紫棋因为这次改歌事件,已经得罪芒果台被全面封杀。

 1.jpg

谭咏麟谈邓紫棋耍大牌 得罪芒果台疑被全面封杀

 

1.jpg

  自从上《我是歌手》后,邓紫棋一炮而红,但随即更是负面新闻不断。近日,更有消息称其耍大牌,曾骂哭《我是歌手》工作人员。而拒绝换歌事件再次将她推向风口浪尖上。邓紫棋耍大牌之后的事件,是越传越烈了,引起了不少的人的关注。谭咏麟、张敬轩等歌手助阵第37届十大中文金曲揭幕,谭咏麟也对邓紫棋的事件作出回应称,邓紫棋年轻请大家给她点机会。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