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黑未果反秀恩爱! Baby应黄晓明:我是夜店

来源: 妆点网 2015-03-31 16:11:27

  北京时间3月3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黄晓明在北京的夜店现身惹注目,日前有网民爆料在北京工体附近的一间夜店遇到黄晓明。有指他身边有一班美女包围,玩骰子以及唱歌,十分尽兴。

   

  

 

 

 

 

  北京时间3月3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黄晓明在北京的夜店现身惹注目,日前有网民爆料在北京工体附近的一间夜店遇到黄晓明。有指他身边有一班美女包围,玩骰子以及唱歌,十分尽兴。

 

  干女儿生日 夜店庆祝

 

  照片流传惹网民议论,还惹来跟美女去夜店玩的“罪名”,不少人关心他的女友Angelababy会不会变“醋娘子”?但Angelababy回赠一句说:“我是夜店。”她力挺男友,表现幽默大方。

 

  有关黄晓明蒲夜店的消息流出,他跟女友有默契作回应;黄晓明先在微博写:“我是黄晓明”,Angelababy转发并加一句:“我是夜店”并加上心形表情符号。两人一唱一和引起回响,有20多万人给Angelababy赞好,也有搞笑回应:“黄晓明上夜店”。接着黄晓明的朋友都为他辟谣,包括当晚在座的艺人刘芸、苏红与方安娜等。据知当晚是黄晓明的干女儿生日,主人家为他去夜店玩作澄清说:“跟黄晓明认识十多年朋友,他是我闺女的干爹,很久没见了,生日来庆祝一下,坐了半小时什么都没喝,怎么就成泡点了……”黄晓明的朋友还问是否以后不让明星参加朋友聚会?不能给朋友庆祝生日?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Angelababy外型甜美可爱,黄晓明对她疼爱有加,甚至亲手帮baby敷Mopair面膜,加上演出热门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活泼率直的个性吸引不少粉丝。她去年12月出席大陆娱乐颁奖典礼,领奖的时候在台上挑眉逗弄男友,画面最近被网友精心做成动图疯传,恩爱的模样简直闪瞎众人!

关键词:黄晓明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