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Sa再次隐婚 乔振宇踢爆陈伟霆阿Sa两人已婚

来源: 2014-09-28 11:06:25

    随着在《古剑奇谭》中的大红大紫,屡次传出大师兄陈伟霆和女友阿Sa分手的传闻,而陈伟霆也在多场活动中避谈女友阿Sa,这让网友更加相信两人已经分手了,不过少恭乔振宇却在一次活动中说漏嘴,曝出两人已婚。

《应用宝典》陈伟霆避谈女友阿Sa 两人疑已分手

 

  陈伟霆阿Sa已分手?乔振宇说漏嘴透露两人已婚

 

  因《古剑奇谭》大师兄一角在内地人气急升的陈伟霆,近日参加青海卫视与腾讯应用宝打造的全明星APP脱口秀《应用宝典》首期节目录制时,不仅在现场大方分享自拍绝招,还与网络红人“小杨幂”亲密合影,更大呼粉丝“女皇”是自己的女朋友。与对粉丝的热情态度相比,当主持人谈及有没有帮女友拍照时,台下粉丝齐喊阿Sa,陈伟霆却装作听不懂……反差巨大的冷态度,不禁引起网友对“Sa霆”恋亮红灯的质疑。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