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大尺度致力公益 冲浪板遮羞人气飙升

来源: 2014-09-28 11:09:45

    为公益现身的女星很多,林志玲也加入其中,虽然大尺度献身,但是不会影响任何声誉,反而人气飙升,林志玲为公益募款而推出最新年历,全裸尺度大开用冲浪板遮住三点,如此热心公益事业也为林志玲带来不少关注度和人气。不过,林志玲过往不雅照却让很多网友无法理解,露点露底裤都不以为然。


 林志玲大尺度献身公益 透视露点照疯传人气飙升

 

  在靠青春吃饭的模特行业,林志玲坐稳台湾第一名模宝座十余年自然有着过人之处。林志玲向来致力公益,为了唤起外界对乳癌防治运动的重视,她与黄圣依、吴莫愁、张歆艺等人全裸上阵拍摄。这次拍摄以运动为主题,包含拳击手套、冲浪板、球拍等道具,林志玲巧妙用冲浪板遮住重要部位,但不少网友看了依旧大呼阳光性感!另外,林志玲过往不雅艳照也在网络疯传,露点露胸引起网友的围观。 

 1/13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