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汉良唐嫣何以笙箫默定妆照曝光 钟汉良承认当爹

来源: 2014-07-30 17:06:55

  近日,何以笙箫默正在热拍,网友曝光唐嫣、钟汉良医院生孩子一幕的拍戏场面,唐嫣和钟汉良荣升父母。不过剧中当爹的钟汉良其实很有感触,已经年纪不小的他也被多次爆出隐婚生子,对与这个消息,近日钟汉良回应承认自己已经结婚生子,粉丝们关心的钟汉良老婆是谁也被曝光。

      

 

    自顾漫的《杉杉来了》热播后,“青春文学人气天后”顾漫的另一部极致经典言情作品《何以笙箫默》也在热拍,各种讨论根本停不下来。作为顾漫的成名之作,这部剧令许多原著粉丝“牵肠挂肚”。唐嫣和钟汉良是网友票选出来的主演,人气非常高,不少人看过剧照后,都确定唐嫣的赵笙默和钟汉良的何以琛就是他们心目中的完美角色。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