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庭苇发离婚声明 前夫痴情称要再追一次

来源: 2014-07-27 15:13:18

  台湾玉女歌手孟庭苇近日发布离婚声明,称与自己的丈夫张志鹏已经离婚。而在此之前,张志鹏刚刚在网络对妻子表白庆祝结婚纪念日,两人的态度反差让不少网友雾里看花,孟庭苇宣布离婚声明后,张志鹏承认自己撒谎,但是依旧表白称要把孟庭苇追回来。

    
 

    孟庭苇与张志鹏原本是高中同学,在学校时2人并不熟,暗恋孟庭苇的张志鹏默默将爱意藏在心里,相隔13年后,他从事的网路教学公司举办尾牙,邀请她来参加,2人再度重逢恢复联络,他展开热烈追求,除约吃饭,每晚热线攻势,终于把佳人追到手。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