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十二道锋味》热播 赵薇公开法国酒庄助阵

来源: 2014-07-21 13:40:11

  谢霆锋主持的美食节目《十二道锋味》昨日播出第二期,继范冰冰之后,谢霆锋再邀约十年好友赵薇,为了当年的一句承诺,谢霆锋欲掌勺挑战180人份大餐,在节目中赵薇也公开了自己的神秘酒庄。

      
 

 由浙江卫视、蓝天下影视网传媒、英皇(北京)文化联合制作推出的全新电影级综艺大片《十二道锋味》因其强大的嘉宾阵容一经推出便引发全民关注,不少网友更是对谢霆锋与节目中众女神的关系产生了强烈的爱好。近日,节目官方又公布了一组“友谊版”海报,“小燕子”赵薇作为唯一的女生出现在这组海报之中,两人抵着头开怀大笑的样子展现出非同一般的亲密关系。据了解,这次谢霆锋专门飞往法国与赵薇见面,还是为了实现一个十年前的约定。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法国谢霆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