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若彤早年被下迷药内幕 小龙女口述遭迷晕后失窃

来源: 2014-07-14 14:37:39

  前段时间,微博上盛传在横店拍戏的某男演员购买男用迷药引发娱乐圈的风波,众多在横店的男星也纷纷躺枪。不过,横店迷药事件确实有先例,媒体爆出李若彤早年被下迷药内幕。


 

    李若彤对酒店投信任票 “迷香”事件后不换房间
 

    据《青年时报》报道,香港艺人李若彤横店遭遇“迷香”事件后,一方面剧组说损失钱财,而横店影视城宾馆方面负责人却矢口否认,并称此事对宾馆产生了恶劣影响, 将进一步追究责任。双方各执一词,该事件真假难辨,因此《武当》剧组也难逃炒作之嫌。不过,记者昨日从该片制片宋先生处获悉,没有靠此炒作必要,不愉快的事情并未影响剧组正常拍摄,女主角李若彤也十分大度,对酒店保安工作继续投出信任票,并未提出更换房间的要求。
 

    记者昨晚再致电给制片人宋先生,当他得知酒店方面给出的说法后,表示十分不解,“剧组出事当天,我们找到酒店经理以及保卫科,他们与警察一起到现场处理的,怎么可能说没有发生过事情!只能说警察机关还没有给出一个定论。”对于媒体传出剧组借此事件大肆炒作,宋先生也断然否认,“本来就是一件不愉快的事情,我们根本就没有炒作的必要!”他还告诉记者,事件正在调查之中,相信警方会给剧组以及酒店一个说法!
 

    另外,宋先生向记者透露,李若彤以及经理人对对酒店保安工作还是继续投出信任票,并没有因为失窃事件发生而提出换酒店或者房间的要求。“从今天开始接下来几天,李若彤、焦恩俊等演员将随大部队到永康方岩风景区外景拍摄。早上六点钟出发,晚上收工后再返回横店酒店,我们完全信任酒店的保安工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