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昆凌买家具秀恩爱 周董称希望早点当爸

来源: 2014-07-07 15:26:46

  自周杰伦宣布明年会结婚后,周杰伦和昆凌的恋情的公开也呼之欲出,日前媒体拍到周杰伦昆凌买家具,两人亲密逛商场十分恩爱,疑两人已经同居试婚,还有消息称,近段时间昆凌穿宽松衣服遮肚,疑似已经怀孕奉子成婚。


 

    周杰伦3日在台北出席机车代言活动,遭媒体持续询问结婚话题,被问到是否明年一月前结婚,他大方承认“对啊”,更希望36岁生小孩,想生个男孩,笑说:“可以有小周杰伦一起玩也不错”。
 

    周杰伦作为众多粉丝的男神,突然宣布明年将迎娶昆凌结婚,引发粉丝的大震动。据台媒称,周杰伦在金曲音乐讲堂开讲,他曾承诺35岁结婚,昨被问婚期,他表示要当“说到做到的男人”,另外,周杰伦也称希望早点生子,不希望和孩子有太大的代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