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彦祖暂别娱乐圈 古天乐称与好友失联

来源: 2014-06-26 11:21:45

  男神吴彦祖宣布暂别娱乐圈引发众多粉丝的关注,此前,吴彦祖因为母亲病重,将自己的公司解散陪伴病重的母亲,母亲病逝后,吴彦祖也没有打算复出,称要暂别娱乐圈陪伴在父亲身边,另外安排女儿的读书问题,很多粉丝虽然不舍但是也支持吴彦祖的选择,好友古天乐称自己也和吴彦祖失联,看来吴彦祖这次是准备潜心在美国生活。

      
 

    吴彦祖的母亲上月底离世后。据知情人士透露,吴彦祖在美国已经处理完母亲的后事,但是暂时不会回香港,他决定在美国多陪伴父亲一段时间,顺便安排女儿在美国将来的教育问题。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