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掉手机怕照片泄密 盘点那些艳照流出的明星

来源: 2014-06-20 14:29:56

  近日有新闻曝光周杰伦女友昆凌遗失手机,一时间粉丝纷纷提醒周杰伦和昆凌的亲密照片恐泄露,不少好事网友也纷纷坐等看好戏,娱乐圈不少明星都曾遭遇丢手机遗失重要信息和照片的事情,其中也不乏牵引出不少不雅事件。

    
 

    昆凌最近跟朋友聚会时不慎丢了手机,里面的照片跟电话是关键,因为她跟周杰伦交往3年多,多少应该有些合照,周杰伦电话确定在其中,不过一般艺人电话会取代号,当年林志玲(微博)(微信号:chilinglin) 跟言承旭的合照也因手机送修外流,丢手机风险很大,周董恐怕要紧张了。她的经纪人表示,昆凌手机就是一般小女孩们拍拍吃的,应该没有特别的,她也已换新手机。

    依记者对周杰伦了解,他做事谨慎小心,凡是有万一,约会也有可能死不拍合照,究竟会不会有合影流出,让我们拭目以待。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