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歌曲入选教材 励志歌曲鼓励学生奋发向上

来源: 2014-06-17 19:55:21

  网曝周杰伦歌曲被选入小学教材,学生和家长对此反响不一。学生当然很开心周杰伦的歌谁会不喜欢,但家长们却忧心忡忡,担心孩子会追星上瘾荒废学业。

 

    文体明星纷纷进教材
  
  在过去,只有那些“高、大、全”的英雄才能成为人们学习的榜样,才能走入教材。
  
  如今,体育、娱乐各路明星纷纷走进了教材。2003年,周润发被收入香港中学中国语文第二册课本;2005年,邓亚萍、刘翔、乔丹、马尔廷、贝克汉姆、桑兰等入选《新目标英语》初中英语教材;描写刘翔成功经历的文章《跨越新纪录》,成为上海部分小学五年级语文课本拓展型教材;姚明、刘德华、宋祖英、林心如、邓亚萍的照片被列入初中版《新理念英语》第一课;罗大佑的歌曲《现象七十二变》被列入新版《大学语文》的诗歌篇;今年辽宁省中考英语听力试卷中的“补全对话”部分,赫然是对张含韵的专访,分值10分,其中涉及张含韵的家乡、学校、个人习惯、购物偏好、理想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