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秦首曝儿子照片 54岁儿女成双情史被挖

来源: 2014-06-16 15:37:12

  日前,54岁齐秦娇妻二度产子,为齐秦生下儿子,齐秦首曝儿子照片,明显可以看出再度荣升父亲的齐秦对儿子满满的爱,不少网友看过齐秦首曝儿子照片后,纷纷感叹世事无常,想当年齐秦和女神王祖贤的一段情不了了之,多么可惜!如今,齐秦儿女双全,不知道容颜已老的王祖贤该作何感想。

     
 

 华人乐坛巨擘齐秦夫妇,于台湾时间6/9上午;在台北一家医院透过剖腹生产喜获麟儿,母子均安。这也是齐秦结婚后,相偕太太第二度进产房,喜获麟儿加上大女儿齐心,齐秦一家;成了二男二女的双[好]之家。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