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龙女李若彤复出 曾为男友退出演艺圈却被劈腿

来源: 2014-05-25 16:21:23

   据香港媒体报道,李若彤接受电台访问,细说当年与富商男友的十年情。李若彤1998年熟悉前男友富商郭应泉,更由于男友要求而淡出娱乐圈内。但这十年的苦恋和付出却没有结果,男方更主动提出分手。李若彤表示,她现在对婚姻已没什么憧憬,一切看缘分。

李若彤(左)自称择偶从没刻意要求什么条件
 

    电影圈发展如日中天,甚至有机会往好莱坞发展,却为男友放弃工作,李若彤会不会感到可惜?她答道:“我从不感到可惜,那时我觉得家人在我心目中排第一,我很希看跟这个人走下往,固然我们没有注册,但我们的关系已等同婚姻,我知道他不想我在演艺圈工作,所以我为他放弃事业只是尽妻子的天职,我倒是个很网传统和守旧的女性!”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