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演说家》林志颖不当导师 疑《爸爸》走红档期满

来源: 2014-05-20 15:50:27

  安徽卫视《超级演说家》第二季自开播以来收视和口碑都一直稳步提升,不过,这将是林志颖在《演说家2》上担任导师的最后一期了,该消息引发了网友不少热议。

  林志颖被奉为《演说家》的“男神导师”
 

    早前,第一季林志颖以导师身份加盟《演说家》便非议不断,因其出道多年一直以歌手、演员身份活跃于大众视线,加上本身并不善于言辞,出任语言类节目导师便引来不少风言风语,甚至网友调侃林志颖在四位导师中就是负责“卖萌”的角色,不过林志颖却用行动证实了自己男神的“才能”,其所带领“速度与激情”战队冲进全国三强之争,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