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将翻拍《来自星星的你》 港版千颂伊都敏俊大猜想

来源: 2014-05-09 17:46:58

  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剧《来自星星的你》超成功,TVB见《星星》收得,除了于旗下收费台播出此剧外,更有意开拍港版《星星》,据知全智贤饰演的“千颂伊”一角,属意佘诗曼来演。不过阿佘对演港版《星星》有保存,拒做全智贤免随时被网民怒骂。


 

  男角二拣一
 

  男主角方面,正缺小生的TVB,实在选择未几,要外表气质跟“都教授”一角相近的,就只有林峰和黄宗泽(Bosco)。实在好多网友都以为有钱靓仔的林峰演港版“都教授”最合适,而且林峰在内地很受欢迎,即使演这个角色,被内地网友狠评机会不大。但现时林峰已拍完《使徒行者》,忙于筹备澳门和内地的演唱会中,未必有档期。而且林峰投进跟吴千语拍拖,刚表示一年拍一剧,所以最大机会由Bosco演“都教授”。Bosco早前拍过不少爱情剧,包括《护花危情》、《猫屎妈妈》等等,所以是演港版《星星》的上佳人选。据知TVB希看可以在《星星》热减退前开拍,现时已忙于筹组,男女主角是谁相信很快揭露晓。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