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将翻拍《来自星星的你》 港版千颂伊都敏俊大猜想

来源: 2014-05-09 17:46:58

  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剧《来自星星的你》超成功,TVB见《星星》收得,除了于旗下收费台播出此剧外,更有意开拍港版《星星》,据知全智贤饰演的“千颂伊”一角,属意佘诗曼来演。不过阿佘对演港版《星星》有保存,拒做全智贤免随时被网民怒骂。



女主角中意陈法拉等
 

    据知中、港、台三地不少制作单位,都有意拍当地版的《星星》。3周刊收到消息,TVB有意开拍港版《星星》,一切正在初部筹组中。据知开拍港版《星星》,选角最头痕,初步有意找阿佘来演“千颂伊”,不过阿佘就耍手拧头,尽对不想做“翻版”。据知情者表示,阿佘最怕翻拍大热作未能超越前作外,也轻易成为网友劣评的对象,吃力不讨好。“阿佘固然keep得好,要做‘千颂伊’一角都合适,但系《星星》咁hit,无论阿佘做得好定不好,都肯定惹来不少批评。为免随时变众矢之的,阿佘已经拒演。”事实上阿佘现时跟TVB签了两年合约,但签约时已表明主攻内地市场,可能一年为TVB拍一部剧,刚刚才拍完《使徒行者》,尽对有理由拒拍。
 

  阿佘不愿做,TVB再念其他可行人选,包括不少网友讨论后,觉得同“千颂伊”外形相似陈法拉、形象进屋又讨好钟嘉欣、不少男观众大赞可爱岑丽香和有观众缘的周丽淇等等。不过法拉现时已改签钟珍做经纪人,所以演出成数不高。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