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诗吴奇隆同居被拍 男方承认疑好事将近

来源: 2014-04-30 13:49:53

  《步步惊情》出师不利,被网友封为“步步矫情”,大批“步粉”却加进吐槽雄师:说好的“前世今生”成了幌子,剧情不知所云、逻辑混乱、节奏拖沓。这样的结果,对于男主角吴奇隆当然不是什么好消息。



 

    《步步惊情》成片确实做了修改和调整

    北青报:《步步惊情》播出后,观众特别是《步步惊心》粉丝失看的情绪很大,“说好的前世今生,女主角却变成‘惊心’的脑残粉”,不明白刘诗诗为何一看见男主角就莫名其妙哭不停?有媒体报道是由于“政策禁止穿越,所以原剧本前世今生勾连的戏份被剪”,配音对不上口型也是由于后期临时改动的原因吗?

    吴奇隆:我也不太方便说。坦白讲,剪接怎么弄我都没有看过,演员的主要工作就是表演, 剧本是什么样子,我们忠实地把它诠释好。但我看到成片的时候,确实发现做了修改和调整,包括重新配音。我们所有的电影,最后不管怎么样,终极的决定权不是在任何制作公司,有很多的东西是配合政策往操纵的。我不是很具体了解中间有什么题目,但至少我知道我们拍的时候不是现在这个样子。

    北青报:但对于很多不了解业内规则的观众来说,会将责任回咎于演员的表演,比如刘诗诗的角色由于前史生硬,的确显得“失魂落魄”、“不知所云”?

    吴奇隆:我们会不会演戏,都经过大环境的考验,大家也看过成功的作品。或许呈献效果影响了成绩,有人喜欢把责任放演员身上,但我想说:关我们什么事?演员只是一个零件而已,我们拍的戏只是一个素材,最后剪成什么样,还是要经过二度创作。我现在自己也会参与很多后期制作,所以能看清楚各个工种到底有没有认真在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