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乃亮苏州深夜买醉 宋祖德证李小璐出轨pgone清白匪夷所思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8-01-09 13:32:05

  导读:近日,有网友曝光出贾乃亮苏州深夜买醉的画面,被网友证实,宋祖德这时又出来力证李小璐出轨pgone清白,简直让人有些匪夷所思。

li2.jpg

  喝得烂醉后,贾乃亮被友人和助理搀扶到车上,似乎是不想看起来太过落魄,过程中贾乃亮一度推开助理。

  12月31日李小璐被曝夜宿PG One家惹出“出轨”风波,随后贾乃亮发文力挺相信妻子,PG One称拿贾乃亮李小璐当哥哥和嫂子,李小璐也发文向贾乃亮道歉。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