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歌手乔治迈克尔去世 成名曲成圣诞珍贵回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27 14:25:24

  导语:威猛乐队成员乔治·迈克尔圣诞节去世,演艺界人士纷纷表示遗憾与哀悼。

乔治·迈克尔.jpg

乔治·迈克尔1.jpg

(图源网络)

  北京时间12月26日,据来自国外娱乐媒体的报道称,英国当地时间12月25日下午,也就是在西方传统的圣诞节这一天,英国流行巨星乔治·迈克尔(George Michael)不幸去世,享年53岁。

  据悉,乔治·迈克尔死于自己位于牛津郡的家中,这位巨星的公关人员表示,他是在圣诞节当天下午1点42分去世的,“走的时候非常平静”。53岁的乔治·迈克尔此前曾多年跟酒瘾和药瘾做斗争,目前关于他死亡的状况仍是未知的。

  乔治·迈克尔生于1963年,是英国希腊裔创作歌手,上世纪80年代初以流行二人组威猛乐队(Wham)出道。1984年,迈克尔在威猛乐队时期所创作演唱《去年圣诞》已经成为每年圣诞必播歌曲。有超过两百多位(组)不同曲风甚至不同国家的艺人翻唱过这首歌。尽管这个组合在1986年就宣布解散,不过在长达40年的职业生涯中,乔治·迈克尔的专辑销量仍超过了1亿张,他原本计划在2017年发行自己的纪录片。

  对于乔治·迈克尔的去世,他的公关团队表示:“怀着巨大的悲伤,我们确认乔治这位受人喜爱的儿子、兄弟以及朋友,已经于圣诞节期间在家中平静的去世了。在这个困难和感情脆弱的时期,乔治的家人希望大家能尊重他们的隐私,现阶段我们将不会再对此事有进一步的评论。”

在得知乔治·迈克尔去世的消息后,很多名人和粉丝都在社交媒体上表达着哀悼之情,英国著名喜剧演员、导演兼节目主持人瑞奇·热维斯(Ricky Gervais)表示:“难以置信!安息吧乔治·迈克尔!”英格兰足球名宿加里·莱因克尔(Gary Lineker)表示:“不,怎么会是乔治·迈克尔啊?!又一位音乐传奇在今年离开了我们,2016年快点过去吧!”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