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秀]“蝙蝠侠”出轨后再起争执 骂哭老婆频拭泪

来源: 搜狐娱乐 2016-08-31 08:14:3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海外秀]“蝙蝠侠”出轨后再起争执 骂哭老婆频拭泪- 责任编辑:Soku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曾饰演蝙蝠侠的好莱坞男星本-阿弗莱克2015年7月曝出外遇丑闻,原本要和詹妮弗-加纳离婚,后来夫妻俩只是短暂分居,之后也传出老婆已经原谅他,一家人过着与分居前没什么差别的生活,没想到近日被拍到和女方发生争执,疑似把爱妻给骂哭。

  詹妮弗-加纳15日为了帮本-阿弗莱克庆祝44岁生日,带着全家到蒙大拿州度假,看似感情已经修补起来。但外媒报道,她28日带着儿女去上课,等待的同时和老公在车上说话,没想到2人面色凝重,好像在讨论很严肃的事,并有些争执,讲到一半她还落下泪来,频频擦拭泪水。

  男方则是露出很无奈又很愤怒的表情,但是见到孩子们后,她马上收起不开心的情绪,换上笑容,似乎不想要让夫妻俩之间的事影响到小孩。


    更多关于[海外秀]“蝙蝠侠”出轨后再起争执 骂哭老婆频拭泪-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蝙蝠出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