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热点]伊恩

来源: 搜狐娱乐 2016-08-24 11:01:4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海外热点]伊恩- 责任编辑:Soku


  据时光网报道,现年77岁的英国演员伊恩-麦克莱恩绝对是有口皆碑的老戏骨。他在《指环王》系列中出演的巫师甘道夫以及《X战警》中的老年万磁王都是十分深入人心的角色形象。近日,有英国媒体报道,伊恩爵士此前曾拒绝了一个以150万美元高薪邀请他来做主婚人的机会,理由是新人想让他在婚礼上扮成甘道夫。

  麦克莱恩曾担任过老友帕特里克·斯图尔特与其妻子Sunny Ozell的婚礼证婚人,但却因另一对新人的“奇怪要求”,而拒绝了一桩150万美元的“生意”。他在接受外媒The Mail On Sunday采访时表示:“加州一对非常有名的夫妻花150万美元邀请我担任主婚人,我原本可以考虑一下,但是却必须要扮成甘道夫的样子。我就说,‘对不起啊,甘道夫不主持婚礼。’”之后,他补充说,自己并不知道这对新人到底是谁:“我只知道他很有钱。”

  但有消息人士表示,那位提出此要求的有钱人实际上是硅谷巨富Sean Parker,而提议由麦克莱恩扮作甘道夫担任主婚人主意的则是他与Sean Parker的共同好友。Sean Parker是音乐媒体服务平台Napster的创始人之一,还曾担任过Facebook的首任主席,个人净资产高达24亿美元。Sean Parker于2013年与歌手Alexandra Lenas举办婚礼。据称,在其婚礼上,包括爱玛-沃森、斯汀等宾客全都装扮成《指环王》中的角色。不过对麦克莱恩来说,他显然不太喜欢这种要求。


    更多关于[海外热点]伊恩-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莱恩伊恩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