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热点]巨石强森被曝大骂迪塞尔 愤怒发文开撕

来源: 搜狐娱乐 2016-08-23 04:05:2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海外热点]巨石强森被曝大骂迪塞尔 愤怒发文开撕- 责任编辑:Soku

强森在FB上发飙了

Tyrese救火,但他也表示不知道强森说的是谁……


  搜狐娱乐讯 8月10日消息,《速度与激情8》剧组出现不和?还有一个星期就杀青了的巨石强森在Facebook愤怒地发文,批评剧组某男演员是窝囊废、胆小鬼:“拍别的系列大片我从没这么生气过……剧组的女演员们都很优秀,我也很爱她们,但剧组的男演员们就是另外一回事了。有些人表现得像个爷们,也非常职业,另外一些人则不然。那些不够爷们、不够职业的家伙简直就是胆小鬼、窝囊废,什么事情都做不成。”

  接下来的话显示出强森并不是以片中角色Hobbs的口吻说话或者开玩笑,他表示自己演戏时有些时候其实不是在演,“那时候我是真的气得火冒三丈”,“不过至少这样对演戏有好处,我脑中作为制作人的部分对此还挺高兴的……”

  《速激》系列已拍到了第8部,如今演员们常说已经发展出了“家人关系“,好些演员之间的好交情也是有名的。这引起了许多人猜测:强森骂的是谁?

  是范·迪塞尔?

  八卦媒体TMZ的一篇报道透露:强森这番言论针对的不是别人,恰恰就是《速度与激情》系列的台柱范·迪塞尔。不过这种报道当然是信不信由你,不能当做确定事实。

  -以下为引用TMZ报道-

  迪塞尔不仅是系列主演,更是影片的制作人。强森与迪塞尔之所以产生矛盾,很大程度上因为迪塞尔是制作人,在影片创作方面拥有决定权,他作出的一些决定惹怒了强森。

  这位消息人士还透露,两人还特地在当地时间周二进行了一次协商。气氛如此之紧张,两人不得不当面说清楚,不然拍摄根本无法进行下去。

  另有消息源透露,《速度与激情》剧组拍摄时根本不是一团和气,几位大牌影星之间多有摩擦,只是在经纪人和律师的协调下才保证一切顺利。

  不过不管怎样,强森这次家丑外扬也是不对。据称这番言论已经惹怒了几乎所有剧组同僚——既有男演员也有女演员,影片目前正在亚特兰大进行最后的拍摄工作,本来还有一周半时间就可以杀青了,结果却冒出了这档子事情。

  

    更多关于[海外热点]巨石强森被曝大骂迪塞尔 愤怒发文开撕-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巨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