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热点]Fortissimo影业破产 曾发行王家卫《 重庆森林》

来源: 搜狐娱乐 2016-08-22 12:10:2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海外热点]Fortissimo影业破产 曾发行王家卫《 重庆森林》- 责任编辑:Soku

  

    搜狐娱乐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影视公司Fortissimo Films确认已破产。Fortissimo影业是全球知名影视公司,在荷兰阿姆斯特丹及中国香港均设有总部,主要业务包括电影分销发行、出品、制作以及宣传策划。

  Fortissimo Films自1991年成立以来,不断推出杰出的原创电影,参与制作发行的电影包括马丁·斯科塞斯的《闪耀光芒》、吉姆·贾木许的《咖啡与香烟》、岩井俊二[微博]的《情书》、《花与爱丽丝》等。王家卫的《重庆森林》、《2046》、《花样年华》,蔡明亮的《你那边几点》,田壮壮《蓝风筝》、《小城之春》,以及获得柏林电影节金熊奖的《白日焰火》等优秀华语片,都由该公司参与制作发行。

  据报道,Fortissimo Films已于当地时间8月16日在阿姆斯特丹提交破产申请。

关键词:影业王家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