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热点]德普离婚支付七百万赡养费 艾梅柏:钱捐给慈善团体

来源: 搜狐娱乐 2016-08-22 10:05:0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海外热点]德普离婚支付七百万赡养费 艾梅柏:钱捐给慈善团体- 责任编辑:Soku


  搜狐娱乐讯 约翰尼·德普和艾梅柏·希尔德终于结束了这场腥风血雨的离婚战,他们达成离婚协议,希尔德将获得七百万美元的赡养费并撤回诉讼。

  据福布斯杂志估计,53岁的德普身价达4800万美元。这对结婚刚刚15个月的夫妻发布了一份联合声明,证实了这一消息。他们说,“我们的关系充满了强烈的激情,也时有波动,但都受爱情约束。”

  “双方都不曾为了经济利益提出过虚假控告。”

  “双方从没有过身体或精神上伤害彼此的意图。”

  “艾梅柏希望约翰尼以后会一直幸福。她会将离婚获得的经济补偿捐献给慈善机构。”

  她并没有道破捐献的具体数额,也没有指出会捐给哪家慈善机构。

  2009年,希尔德与德普在《朗姆酒日记》的拍摄过程中相识。直到2012年德普与相伴十四年的法国演员凡妮莎•帕拉迪丝分手后,他们才相恋。

  最新进展:

  艾梅柏·希尔德将700万赡养费全部捐献给了帮助受虐待妇女和患病儿童的慈善机构。

  30岁的艾梅柏·希尔德告诉娱乐新闻网站TMZ,她将把赡养费捐给美国公民自由联盟和洛杉矶儿童医院,她说自己曾为这家医院当了10年志愿者。赡养费将平分给两家机构。

关键词:德普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