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热点]贾斯汀比伯摔碎他人手机 遭索赔10万美元

来源: 搜狐娱乐 2016-05-04 12:10:03

  来源:搜狐娱乐 本文责任编辑/Soku 原文标题:[海外热点]贾斯汀比伯摔碎他人手机 遭索赔10万美元--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贾斯汀-比伯(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一位名叫罗伯特-厄尔-摩根(Robert Earl Morgan)的男子以比伯摔坏自己的手机为由将他告上法庭,索赔10万美元(约合65万元人民币)。目前比伯一方对此诉讼尚未做出任何回应。

  据悉,上个月,比伯抓起啤酒机玩耍却被酒喷得一身湿,囧态被摩根用手机拍摄下来,比伯立时火起,一把夺过手机摔在地上,手机瞬间四分五裂。

关键词:索赔斯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