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热点]麦莉感情稳定 被曝计划今夏在赌城闪婚

来源: 搜狐娱乐 2016-04-30 22:47:03

  来源:搜狐娱乐 本文责任编辑/Soku 原文标题:[海外热点]麦莉感情稳定 被曝计划今夏在赌城闪婚--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天后麦莉-赛勒斯(Miley Cyrus)自与影星未婚夫Liam Hemsworth成功复合后感情稳定,而最近有指Miley想今年夏天与未婚夫结婚,由于她一直将恋情捂得好紧,所以她极有可能会到赌城拉斯维加斯举行一个快闪即兴的婚礼!有好友指她已同居并认真地谈恋爱。

  另一方面,Miley日前在手臂纹了一个土星的图案,不过他就一时间搞错并留言误当新纹身为木星。因而闹出笑话!

关键词:赌城闪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