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热点]老戏骨多莉丝

来源: 搜狐娱乐 2016-04-30 18:14:01

  来源:搜狐娱乐 本文责任编辑/Soku 原文标题:[海外热点]老戏骨多莉丝--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搜狐娱乐讯 据多莉丝·罗伯茨的家庭发言人珍妮特·戴利(Janet Daily)表示,多莉丝·罗伯茨于4月19日在睡梦中去世。戴利透过罗伯茨的儿子迈克尔·卡纳塔(Michael Cannata)得知了这一消息。

  多莉丝·罗伯茨在《人人都爱雷蒙德》中饰演了多嘴多舌爱控制别人的老妈一角,并凭借该剧四获艾美奖,并因这部剧累计拿到了七项最佳女配角奖提名。

  多莉丝·罗伯茨,美国演员,出生于美国密苏里州圣路易,曾出演出演连续剧《人人都爱雷蒙德》和电影《祖母也疯狂》、《智力游戏》、《阁楼里的外星人》、《纽约夜月情》、《过气童星》等。

  

关键词:莉丝罗伯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