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热点]力压众女星!安妮斯顿被评2016年全球最美女性

来源: 搜狐娱乐 2016-04-30 12:11:51

  来源:搜狐娱乐 本文责任编辑/Soku 原文标题:[海外热点]力压众女星!安妮斯顿被评2016年全球最美女性--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詹妮弗-安妮斯顿被美国媒体评为全球最美女性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4月21日报道,《时人杂志》(People Magazine)自1974年创刊以来,已经成为美国人不可或缺的周刊读物,其内容影响力不容小觑,各种票选活动更是极具指标性意义,在最新公布的“2016全球最美女性”中,47岁的熟女詹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力压众女星拿下第一,这也是她睽违12年再次得到此殊荣。

  据外媒报道,詹妮弗-安妮斯顿以“全球最美女性”之姿登上最新一期《时人》杂志封面,其他女星如曾合作演出喜剧《辣味双拼》的好姐妹——瑞茜-威瑟斯彭(Reese Witherspoon)、索菲娅-维加拉(Sofía Vergara)、与小贾斯汀数度分合的新生代女星赛琳娜-戈麦斯(微博)(Selena Gomez)、乡村歌手凯莉-安德伍德(Carrie Underwood)、非裔女星梅根古德(Meagan Good)均榜上有名。

  詹妮弗-安妮斯顿获知受封全球最美感到非常不敢相信,宛如少女般兴奋,接受《时人》访问时她表示,过去曾因外貌与身材被拒之门外,坦言过去饮食习惯不好,但经过这几年她已经学会接受自己的身体,觉得健康比什么都还要重要,她笑说:“我以前不喜欢我的圆屁股,但现在有多少人花钱就为了得到翘臀?”,以影集《老友记》(Friends)走红全球的詹妮弗-安妮斯顿顿早在最后一季,也就是2004年的时候获选过全球最美女性,这也是她睽违12年、第2次在登最美宝座,而去年最美则是奥斯卡影后桑德拉-布洛克(Sandra Bullock)。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