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热点]NBA传奇球星艾佛森访沪 称想学表演拍电影

来源: 搜狐娱乐 2016-04-30 03:04:02

  来源:搜狐娱乐 本文责任编辑/Soku 原文标题:[海外热点]NBA传奇球星艾佛森访沪 称想学表演拍电影--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NBA传奇球星艾佛森访沪 称想学表演拍电影


  搜狐娱乐讯 由NBA传奇球星阿伦-艾佛森发起的明星慈善交流赛将于4月24日下午热力开战,著名艺人王阳明、台湾主持人唐志忠、街球玩家吴悠等各界名人将组成本地明星队,齐聚球场切磋竞技。4月23日,艾佛森现身新天地出席发布会,谈到退役后的生活,除了参与篮球相关的公益活动外,艾佛森直言对拍电影也有兴趣,并表示如果要拍就要拍到最好,会先去演艺学校学习表演。

  暌违一年,重返中国,艾佛森表示是为了促进中美篮球文化的交流,教授中国青少年最美式的篮球理念与技术,为年轻朋友们做一些激励的事情。而谈到退役后的生活, 艾佛森幽默表示自己现在是全职父亲,“打球时没时间陪伴家人,退役后,正如意料之中,我现在大部分时间都和家人、孩子在一起,几乎是24小时全职父亲,但平时也会积极参与一些社会公益活动。”

  许多著名球星退役后都曾参与好莱坞电影的拍摄,艾佛森是否也有此打算呢?当主持人吴大维提出这个问题后,艾佛森直言确实有这个想法,“就像我做任何事情一样,一定要做到最好,如果真的拍电影,我一定会先去演艺学校学习表演。”

关键词:球星艾佛森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