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热点]你是不是劈腿?碧昂斯新作直接向丈夫“宣战”

来源: 搜狐娱乐 2016-04-30 00:15:30

  来源:搜狐娱乐 本文责任编辑/Soku 原文标题:[海外热点]你是不是劈腿?碧昂斯新作直接向丈夫“宣战”--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碧昂斯发新专辑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 碧昂丝(Beyonce)继2013年无预警于推出《绝对碧昂丝》专辑后,在美国时间23日第2度闪电发表新专辑《Lemonade》,此次她虽选在老公Jay Z投资的高音质数位音乐平台独卖,但新作没让老公好过,竟正面直捣盛传的婚变八卦,在同日于HBO播出的《Lemonade》特别短片中,碧昂丝冷酷质问:“你是不是劈腿?”

  碧昂丝与Jay Z自2008年结婚后就是音乐界的模范夫妻,但在2014年大都会博物馆晚宴上,碧昂丝的妹妹索兰芝(Solange)在电梯内海扁Jay Z,一旁的碧昂丝冷眼观战。电梯监视画面流出后,矛头指向Jay Z与好朋友的前妻、女设计师瑞秋罗伊(Rachel Roy)过从甚密,但碧昂丝与Jay Z对事件绝口不提。

  在HBO的1小时音乐电影短片中,碧昂丝将12首新歌融合叙事影像,揪心追究爱情变质的残酷。

  她心碎陈述了Jay Z让她想起自己2010年外遇生子的父亲,都像魔术师般“能同时过着两种生活”,“就像我家族中的其他男人一样,你清晨3点才回家,对我满口谎言,你到底在隐藏什么?”不愿展现嫉妒而示弱的碧昂丝剽悍地说:“我不想失去我的自尊,但我他*的会搞死那个*子!”

  碧昂丝在新曲《Dont Hurt Yourself》直接对老公呛声,甚至绝情放话“你可以留着你的钱,我赚得不比你少”,然而在质疑变成狂怒后,她最终回归爱情的原点。她在短片尾声仍秀出与Jay Z、小孩的合照:“我们会疗伤,我们会重新出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