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热点]40岁朱莉暴瘦型似纸片人 体重或仅有34公斤

来源: 搜狐娱乐 2016-04-29 06:06:03

  来源:搜狐娱乐 本文责任编辑/Soku 原文标题:[海外热点]40岁朱莉暴瘦型似纸片人 体重或仅有34公斤--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朱莉近照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40岁的好莱坞知名女星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近来常因为健康问题跃上版面,昨晚她现身伦敦用晚餐,虽然已用灰色大披肩把全身包紧紧,但从露出来的脸蛋与手脚,看得出她又较之前消瘦不少,令粉丝忍不住担心她的健康状况。

  朱莉去年在柬埔寨拍摄新片,瘦到如竹竿的手臂,爆满青筋的模样,一度掀起讨论,而这次裘莉现身伦敦,身材明显又更瘦了,手臂依旧瘦如竹竿,双颊更凹陷宛如人型骷髅,彷彿只剩一层皮黏在骨头上,专家就推测173公分的她,体重仅剩75磅(约34公斤)。

  另外,迪士尼影业日前证实,朱莉主演卖座3D片《黑魔女:沉睡魔咒》将开拍续集。

关键词:体重朱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