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热点]曝锤弟欲与麦莉同居 将购澳洲临海豪宅

来源: 搜狐娱乐 2016-04-29 03:04:02

  来源:搜狐娱乐 本文责任编辑/Soku 原文标题:[海外热点]曝锤弟欲与麦莉同居 将购澳洲临海豪宅--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麦莉和利亚姆(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麦莉-赛勒斯(Miley Cyrus)年初传与克里斯-海姆斯沃斯的弟弟利亚姆-海姆斯沃斯(Liam Hemsworth)秘密订婚,小俩口屡次被拍到和克里斯一家聚餐,感情不错,让利亚姆起心动念想和麦莉同居,他看中拜伦湾海边一带的豪宅,就在哥哥克里斯家附近。

曝利亚姆看上澳洲拜伦湾一带景致优美的豪宅


  澳洲《Woman’s Day》周刊报道,26岁的利亚姆和麦莉自复合以来感情稳定,2人兴起同居的念头,他近来在澳洲拜伦湾一带看房,想要和哥哥克里斯住得近一些。消息人士透露:“利亚姆很喜欢拜伦湾这个区域,他看着克里斯一家从洛杉矶迁居回澳洲,他很羡慕哥哥的生活方式。”但当地的房屋仲介业者表示没看到他亲自来看房,“不过他若在此置产也不意外”。

关键词:豪宅同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