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热点]戛纳回应网曝价目表:绝对违法 法律追究

来源: 搜狐娱乐 2016-04-29 00:18:30

  来源:搜狐娱乐 本文责任编辑/Soku 原文标题:[海外热点]戛纳回应网曝价目表:绝对违法 法律追究--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任达华(资料图)

黄秋生(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被誉为全球三大影展之一的戛纳电影节下月中揭幕,红地毯上国际巨星如云,能够在红地毯上占一席位绝对是身份象征。内地网络近日流传一张“疑似价目表”,清楚列明影展期间活动各项“收费”,最高入场票价高达17.5万港元,令人咋舌。戛纳电影节发言人昨晚(4月26日)回复记者,强调此等“收费”绝对违法,并会就这次事件作出法律追究。而身为“戛纳常客”的任达华闻讯慨叹:“不相信这么大型的影展,会沦落到这么商业化。”

  《第69届戛纳电影节》将于下月11至22日举行,本届主竞赛电影入围名单包括国际红星希安-拉博夫的《American Honey》、奥斯卡影帝辛潘及影后查理兹-塞隆的《The Last Face》、韩籍导演朴赞郁的《小姐》(男女主角为河正宇及金敏喜)、日籍导演是枝裕和的《亲情比海深》(男主角阿部宽)。而名导伍迪-艾伦(Woody Allen)预料会联同女星克里斯汀-斯图尔特(Kristen Stewart)现身开幕电影《Café Society》红地毯,同片女神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怀孕挺巨肚也有可能盛装现身支持。至于奥斯卡影帝影后肖恩-潘(Sean Penn)及查理兹-塞隆(Charlize Theron)可望自分手后首次同场宣传新戏,而乔治-克鲁尼(George Clooney)及朱莉娅-罗伯茨(Julia Roberts)也传会合体宣传,相信届时定必星光熠熠。

  其实戛纳电影节早已被一众华人影星视为“踏足国际影坛的重要一步”,巩俐、章子怡、范冰冰及李冰冰等女星十分重视在戛纳红地毯上争研斗丽,成龙、任达华、张家辉、梁家辉、古天乐及甄子丹等也先后亮相这项盛事,以增加国际曝光机会。鉴于电影节举行期间经常出现一票难求的情况,近日内地网络竟流传一张“疑似价目表”,只要“成功购票”就能保证届时能与一众红星同场,相信对追星族相当吸引。

  晚宴一席175万有交易

  不过“价目表”内各项收费不菲,例如保证能够参与开幕式及闭幕式的一等席位,收费高达2万欧元(约17.5万港元),而5月12至16日举行的红地毯活动,收费约为9,000欧元(约7.8万港元),影展期间的周边活动如《美国爱滋病研究基金会慈善晚宴》(amfAR),一席10人收费约20万欧元(约175万港元),更厉害的是出席活动时的摄影服务、化妆、造型的收费服务也一应俱全,有指只要付出约15万港元,连记者采访服务都能提供(服务对象只限演员)。无论这张“收费表”是否属实,已引起内地媒体广泛关注。

  黄圣依听过推销门票

  身为“戛纳常客”的任达华得悉“收费表”后斩钉截铁说:“我不相信有这样的事。不会吧!(如果是真的呢?)不应该,我真的不相信这么大型的影展,会沦落到这么商业化。”2009年凭主演电影《复仇》入围戛纳影展的黄秋生说:“没有听过,谁收钱、在哪里交钱呢?内地有很多消息的,可能是给中国贵宾,不是每个人都能买到。”至于曾现身戛纳电影节的黄圣依则透过经理人杨子回应:“所有行程都是电影公司安排的。曾听过有公关公司公开推销门票的事,但没接触过我们。有很多电影节邀请过我们,但因其他工作也不能去。”

关键词:价目表戛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