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热点]蕾哈娜出局?莱昂纳多再度亲密约会金发嫩模

来源: 搜狐娱乐 2016-04-28 15:36:30

  来源:搜狐娱乐 本文责任编辑/Soku 原文标题:[海外热点]蕾哈娜出局?莱昂纳多再度亲密约会金发嫩模--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4月28日报道,奥斯卡影帝莱昂纳多(Leonardo DiCaprio)在年初与泳装嫩模Kelly Rohrbach分手后恋情似乎在无进展,不过近日又接连爆出与荷兰籍“维多利亚天使”19岁女模Chelsey Weimar,以及歌手蕾哈娜(Rihanna)暧昧,没想到现在又传出牵手数月前有过一夜春宵的嫩模Roxy Horner!

  小李子在2月初时曾被直击连续两晚带着不同女子回饭店,第1天是英国小咖主持人Laura Whitmore,隔天就变成了Roxy Horner陪小李子共度一夜,时隔2个多月小李子与Roxy Horner再次被拍到共进晚餐,先前曾传出2人正在交往遭到女方否认,更驳斥:“你在这一行吃饭,有朋友都会变成跟你有一腿,根本是笑话!”,但该留言随即遭到删除,而她的IG上也曾出现疑似在小李子洛杉矶家中拍摄的照片,证明2人关系匪浅。

  据报道,日前2人被直击现身纽约某餐厅,有目击者指出他们在享用晚餐过程中相谈甚欢,步出餐厅时脸上满是笑容,目击者表示:“Roxy Horner抱着小李子的胳膊,看起来非常恩爱。”,更保证2人肯定是在约会中,就看小李子是否会出面证实这段恋情了。

小李子再度牵手嫩模 小李子再度牵手嫩模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