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8届奥斯卡来袭 小李子第五次冲击小金人成功!

来源: 妆点网 2016-02-29 13:35:27

  第88届奥斯卡再次来袭,小李子终于一圆奥斯卡影帝梦!

                                                                                                                      8431-160204160305-50.jpg

奥斯卡小金人

    就在农历春节在鞭炮声尚未远去之时,第88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已经悄然拉开了序幕。除了众多好莱坞知名影星在参与外,俗称小李子的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能否举获得最讲男演员奖也成为了人们所关注的一大焦点。

       奥斯卡金像奖,通称奥斯卡金像奖、奥斯卡奖或奥斯卡,于1928年设立于美国,每年一次在洛杉矶好莱坞举行,半个多世纪一直享有盛誉。奥斯卡金像奖奖杯的主体为一座13.5英寸高、3.9千克重的镀金男像,由美国雕塑家乔治·斯坦利设计。按照奥斯卡奖评选规则:一项奖的获得者只能领取一个金像奖座,如果一项奖有两人或多人共获,则应分别授予每人一个金像奖座。而正是这座小金人,成就了无数优秀演员在传奇,也早就了无数美国式悲情主义英雄。

    而这次,小李子终于成功的拿到了小金人!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